close

DSCF5313.JPG  

 

 

初訪螺絲瑪莉時兩隻小鬼還在肚子裡打滾,

再訪螺絲瑪莉時兩隻已經是個調皮搗蛋鬼!

而且還會互搶玩具搶到玩具壞掉...

DSCF5316.JPG  

可憐的玩具就在這兩個孩子之間受到欺壓...

首圖為當天人氣餐點→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(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了)

南瓜醬很濃郁香甜、但吃起來又不容易膩口,相必店家一定有什麼秘技吧!

DSCF5314.JPG  

一年多前初訪時看到別人點這道讓我想到現在才吃到的→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!

比起南瓜醬粉紅醬味道更重些很刺激食慾,

算一算雞肉片有3片、蝦也有個4隻、醬很多吃起來很爽快,

對我而言這店家義大利麵份量不少、料也給得夠!

當天是週日點餐還付贈甜點(ya~開心撒花轉圈~)

DSCF5325.JPG  

甜點蕉糖布丁微苦的味道好成熟哦!

我不是個喜歡布丁的人竟然莫名的著迷了

餐點的口味、份量和甜點都中我的點,

硬要說稍嫌不足的應該是餐點沒有付湯和飲料,

湯品的價位都在50元左右其實很便宜、

再來因為我個人沒習慣喝飲料所以沒有付贈我還覺得鬆口氣~

所以就整體而言滿意度還是很高

DSCF5330.JPG  

畢業後這麼久還能和感情好的同學再次相聚好幸福哦~~~~

期待我們之間有愈來愈多小鬼,以後聚餐會陣丈愈來愈大!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